3C特務是我一直以來的夢想,所以希望可以在這裡給大家報好康之外,還要和大家分享各知名資訊科技大廠邀請正妹代言的SG特輯,越來越有趣的小道消息更是我未來努力的方向,希望大家一定要給我支持啦!

第一篇呢,當然要從今年上半年最有可看性的資訊展-2009春季電腦展說起,雖然展覽結束已經過了3個月都還是MSN首頁3C熱門排行第一名的關鍵字,所以我再來帶大家回味一下~ 

每次的電腦展各家廠商都會很認真的備戰,造福廣大的民眾,在展場除了各式科技新品還有豐富的贈品,還要花大把的銀子找了許多漂亮的showgirl幫產品代言,因為這些showgirl除了可以代表品牌的形象最重要的更可以帶動買氣。而且,從春季電腦展的記者會就可以發現難怪今年的買氣這麼好,因為今年的廠商找的showgirl素質都特別好,一家比一家還要漂亮,讓現場記者大哥鎂光燈閃個不停。

是人,誰不愛看美麗的事物呢?!現在讓我們再來回顧一下今年春季電腦展,有哪些不可錯過的正妹~
首先,先來看看數位相機的戰場~
Canon Girl-1.JPG 

Canon Girl-2.JPG
pCanon在這次記者會發表PowerShot SX 200IS,找來的這位showgirl,我個人覺得點東洋味也有點像松島菜菜子

Nikon Girl.JPG 
pNikonshowgirl聽說是公司內部的員工,在那裡上班的員工應該很開心吧!

SONY Girl.JPG 
pSony這次除了大家熟知的產品外,另外還推出「GPS攝影時點紀錄器」的新產品,showgirl有種清新脫俗的感覺。

 

還有這次在春季電腦展看到的新廠商,產品都還蠻特別的唷!

尚馬電聲 Girl.JPG 
p設計鬼才Philippe Starck最新力作~Zikmu音響,台灣總代理尚馬電聲的showgirl,我覺得她最辛苦,要扛的產品最大。

維渥特 Girl.JPG 
p文化創意與科技產業的結合-國立故宮博物院與維渥特科技公司合作,產品外型加入故宮文物元素,將古物形象重新詮釋,連showgirl都特別的有古典氣質喔!

以上這些都是我個人小小的意見,不代表任何立場唷!!
當然不會只有這樣,更多正妹請大家要繼續收看Part2囉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how3c 的頭像
    show3c

    小春3C爆報

    show3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