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一篇介紹完數位相機及新廠商的showgirl之後,當然還要介紹每次電腦展的明星商品筆電大廠的showgirl~

TOSHIBA Girl-1.JPG TOSHIBA Girl-2.JPG
pTOSHIBA是日系廠商,所以每次的佈置一定都會有櫻花相襯,找來的showgirl很有質感配合度也高,聽說已經快要成為TOSHIBA的御用showgirl了,她也是那天身高最高的showgirl

微星Girl.JPG 
p微星(MSI)的showgirl眼睛雖小,但臉蛋很可愛喔!也算蠻有特色的~

HP Girl-1.JPG HP Girl-2.JPG
pHPshowgirl是大家都很熟悉的展場雙胞胎,依依。

Lenovo Girl.JPG 
p聯想(Lenovo)的showgirl本人有氣質。

琉璃奧圖碼 Girl.JPG 
p琉璃奧圖碼的showgirl芭蕾公主裝扮,眼睛大的非常有神,咳,而且殺很大!

DELL Girl.JPG 
pDELL推出Inspiron mini 12輕省筆電,找來的showgirl很可愛,美眉懷裡的泰迪熊也好可愛!

富士通Girl.JPG 
p我覺得日系廠商找的showgirl都很有質感,這位富士通的showgirl,本人很有氣質,而且我覺得有點像大美女張本渝!

ASUS Girl-2.JPG ASUS Girl-3(華碩提供).JPG
p壓軸的呢,是華碩的showgirl-可藍,不是我個人特別偏好所以放壓軸,是因為人最多最難拍,閃光燈閃不停,我好不容易才擠到一點位置拍到這些相片呢!!

2009春季電腦展記者會SG總覽-3.JPG 
p最後,記者會的重頭戲當然要來張大合照,可以一次看盡這麼多美女,真是開心呀!!

我還是要來做一下總結,現在好像很少有機會可以一次在同一個場合看到這麼多正妹,希望主辦單位以後要多多辦這樣的活動啦!!!以上的分享希望大家會喜歡唷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how3c 的頭像
    show3c

    小春3C爆報

    show3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